备孕吧 关注:361,905贴子:5,210,116
  • 10回复贴,共1

10月11YJ的姐妹们,快来期待宝宝的到来吧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0月11号YJ,26号排卵,当晚AA,隔天又AA,有时感觉小腹有痛痛,别的没什么感觉,11号的姐妹快来一起等!!!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0-31 09:23回复
    刚测体温36°8。祝这个月想要孩子的姐妹都好孕。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10-31 12:56
    回复
      2026-06-24 12:0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和老公都检查过,都正常没问题的,测排卵也有正常,可是4个月了还没有动静,期待这个月好孕,10月11号月经,老天不要在折磨我了吧,我也没做过亏心事呀。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11-01 15:13
      回复
        谢谢!一定好运。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11-04 09:22
        回复
          我今上午试的 大白板 可能太早了 不然就要坐等大姨妈了


          13楼2012-11-04 12:10
          回复
            哎呦 我怎么全身没力气 困困的 小腿有点涨 想马上躺床上睡觉 可是不行呀 还得 上班 呜呜 什么情况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11-05 08:36
            回复
              诚拜送子观音!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2-11-06 13:43
              回复
                诚心诚意拜送子观音,快快让我好孕吧,让我当妈妈吧!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2-11-06 13:56
                回复
                  2026-06-24 11:57: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早测ZZY弱阳,上次月经10月11号,每天在测测,姐们们好孕哦!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2-11-07 12:11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2-11-08 10:10
                    收起回复
                      跪拜送子观音,快快让我确定好孕吧,让我忐忑的小心放下吧。


                      来自手机贴吧32楼2012-11-10 08: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