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吧 关注:400,215贴子:43,605,856
  • 22回复贴,共1

都现在了还有人替天之厉洗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是一群恶心的沙文主义五毛


IP属地:广东1楼2012-11-01 17:10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11-01 17:15
    回复
      2026-06-25 08:2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2-11-01 17:17
      收起回复
        沙文主义是啥?


        IP属地:浙江5楼2012-11-01 17:24
        收起回复
          天之厉估计是最没人气的boss,毫无亮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11-01 17:38
          回复
            以前是不喜欢也不讨厌,现在是看到都烦。


            7楼2012-11-01 18:03
            回复
              也不是这样 同样看剧 对剧里没说清楚的事 每个人都会靠好恶选择和认知 不能说哪一方就是对的 虽然我觉得杀天历没什么不对


              IP属地:广东8楼2012-11-02 09:41
              回复
                不就是为了骗点经验吗?LZ你捉鸡什么?


                9楼2012-11-02 09:42
                回复
                  2026-06-25 08:2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编剧确实有这意思,环境啊!确实人离不开社会环境


                  10楼2012-11-02 09:45
                  回复
                    本来不就是代表黑吗 这样还要黑,应该说他写的很不成功吗


                    11楼2012-11-02 09:47
                    回复
                      洗牌前不觉得天之厉很坏。。。洗牌后不但实力大减。。性格恶劣 智商也变得更低了。。。


                      IP属地:浙江12楼2012-11-02 10:27
                      回复
                        男权主义?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2-11-02 11:30
                        回复
                          没看剧,默默滴打一瓶酱油!


                          IP属地:广东14楼2012-11-02 11: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