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樱宁天吧 关注:242贴子:4,575
  • 11回复贴,共1

【原创(转文)】★喜欢你没道理★(拉拉新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某拉写了好多文````````
发上来一篇```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咯```````


1楼2007-05-02 15:37回复
    喜欢你没道理(宁天) 

    “一颗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 
    等于百分百恋爱心动感觉``` 
    感动像综合巧克力般多变```` 
    但怎么选择都是快乐滋味````” 
     又是那一首《喜欢你没道理》,录音机开的声音很大,天天在沙发上看杂志, 
    听到好听的地方也会跟着哼两句。 
    几声电话铃声打断了她的清唱```` 
    天天接起电话,“你好,这里是天天家。” 
     “天天啊,是我。”那边传来一个女人笑眯眯的声音。 
     “有任务?好,我马上就去。” 
    放下电话踏出家门,天天慢慢的走着,在路上见到了宁次。 
     “又是那个该死的白眼冰山```”天天咬着牙,强压住想上去狂扁他一顿的冲动。 
     她故意装做没看见,大踏步向前走去,哼,眼不见心不烦,才懒得和冰山说话! 

     大约走了十步多远,她庆幸那个白眼冰山没看到自己,刚想溜之大吉, 
    听到了宁次的声音: 
     “你没有看到我吗?” 
     糟了!被他发现了拉! 
     天天转过身,对宁次说: 
    “我当然看到你咯,我只是在学某个白眼冰山目中无人的样子!” 
     “你```````” 
    “怎么样怎么样?你说啊!” 
    “你`````难道对我````就没有感觉么?”宁次的声音变小了。 
    “什么?”天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没有听错吧?那个白眼冰山竟然低声下气的向我表白???????这可是世界奇闻耶```` 
    “我``````喜欢你。”宁次转过头去,什么都不说了。 
    “真的吗?” 
    “恩。从一开始我就对你有好感了。” 
    “我也一样啊!”天天笑了。 
    “啊?”宁次看到天天这么快就答应了,一时反映不过来```` 
    “那``````”他说不下去了``` 
    “我们就开始幸福的生活!”天天拉着宁次跑进日向家````` 
    (接下来的事大家大概猜出来了```偶就8写咯!) 


    后记----- 
    “宁次,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 
    宁次笑笑,“因为``````喜欢你没道理!” 
    “啊?” 

     ---------the end-------------------------


    2楼2007-05-02 18:28
    回复
      2026-06-24 15:3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f 

      dddddd

      加油吧(比我好多了~~~~


      3楼2007-05-03 20:44
      回复
        这个……
        太直接的文章让人读起来会很激动……
        对于我们已经住院的痕来说很要命啊!!
        不过,总体感觉很好,
        希望加一些创意,
        这样会使文章更有味道。
        你是一个写甜文的新手,
        多去看看宁天吧遇见未来人的文章,
        会对你有帮助哦!


        4楼2007-05-04 15:00
        回复
          未来JJ的文偶已经看过N遍了```
          很佩服她``
          P.S:雪你可以去看夜晚的微风吧里看偶最烂的一篇文````
          相当烂的``````


          5楼2007-05-04 16:52
          回复
            哈哈


            6楼2007-05-04 21:10
            回复
              偶MAMI却说很好````
              令偶感激ING``````


              7楼2007-05-05 16:02
              回复
                加油


                8楼2007-05-05 16:48
                回复
                  2026-06-24 15:2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恩````
                  偶一直在加油捏```

                  P.S:宣传```若拉拉吧```大家都要去啊```要发文哦!只要写了就勇敢发文``


                  9楼2007-05-07 16:04
                  回复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


                    12楼2007-06-27 11:03
                    回复
                      好直接的文章吖~~高手吖~~


                      13楼2010-07-28 17:18
                      回复


                        14楼2010-12-22 21: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