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雨凉雨寒
1、国产功能比较多,哪些功能只是噱头,实际用起来比较蛋疼的。比如网络功能、U盘o功能、3D功能等等“

是的没错
哈 其实我稀饭松下是因为以前用的比较多 呵呵 另外你说的没错,其实现在的液晶电视机主要有两大块,最重要的液晶屏,亚洲有独立生产能力的就几家,一个LG、三星和夏普的液晶面板都是顶级的,国内一些组装机或者某些"不老实"的大品牌可能会用台湾的奇美的屏,质量来说,除非有说明是用什么牌子的液晶屏,否则,国际品牌的屏幕在质量和显示效果上基本要优于国内品牌。
还有一大块就是主板,你说的包括网络功能、usb借口其实全都在于这块主板上面,”

说实话,这些功能只能作为“绿叶“去衬托显示屏这朵”花“,最终你看的其实还是显示频,如果单轮质量的话,国内品牌和国际品牌的差距当然是存在的,假如是追求视觉享受更多的话,建议你用国际品牌,你说的三星和夏普都是顶级屏,索尼的话,屏幕据我了解是买三星和其他牌子的,不知道事实是不是这样,个人倾向于夏普,色泽看起来更柔和舒适一点。不过- -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