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不久,俺路过某贴吧,看到一个封ID 的警示贴,我闲的没事,就说了几句,“贴吧的管理大人,封ID 不是最好的方法,那个吧友貌似没说什么太过分的话,只是说了,喜欢挖坟而以”当然,那个挖坟的家伙 被封了三天,而我这个多嘴的路人被封了10天。
这个时候 我突然领悟到了【我爸是李刚】这句话的真谛。
原来真的会发生,人家是大吧,直接封你ID,还让你哇哇什么,但是更没想到的事发生了,那个封人的大吧竟然还说:【原来我才是最黑的。】在炫耀自己封ID的快感和成就感,哎,这个贴吧没个救了,直接离开了。
如果你在的贴吧,的管理人,的吧主,已经净化到如此地步了,请离开那个贴吧。
不然,受伤的将是你,那个被权利帝,压倒上不来气的你。
完事。
@我是金属狂人
圈你来,你懂的。
这个时候 我突然领悟到了【我爸是李刚】这句话的真谛。
原来真的会发生,人家是大吧,直接封你ID,还让你哇哇什么,但是更没想到的事发生了,那个封人的大吧竟然还说:【原来我才是最黑的。】在炫耀自己封ID的快感和成就感,哎,这个贴吧没个救了,直接离开了。
如果你在的贴吧,的管理人,的吧主,已经净化到如此地步了,请离开那个贴吧。
不然,受伤的将是你,那个被权利帝,压倒上不来气的你。
完事。
@我是金属狂人
圈你来,你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