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宵吧 关注:57贴子:600
  • 9回复贴,共1

【故事】终于明白了,权利的重要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百度大帝


IP属地:辽宁1楼2012-11-08 14:37回复
    前不久,俺路过某贴吧,看到一个封ID 的警示贴,我闲的没事,就说了几句,“贴吧的管理大人,封ID 不是最好的方法,那个吧友貌似没说什么太过分的话,只是说了,喜欢挖坟而以”当然,那个挖坟的家伙 被封了三天,而我这个多嘴的路人被封了10天。
    这个时候 我突然领悟到了【我爸是李刚】这句话的真谛。
    原来真的会发生,人家是大吧,直接封你ID,还让你哇哇什么,但是更没想到的事发生了,那个封人的大吧竟然还说:【原来我才是最黑的。】在炫耀自己封ID的快感和成就感,哎,这个贴吧没个救了,直接离开了。
    如果你在的贴吧,的管理人,的吧主,已经净化到如此地步了,请离开那个贴吧。
    不然,受伤的将是你,那个被权利帝,压倒上不来气的你。
    完事。
    @我是金属狂人
    圈你来,你懂的。


    IP属地:辽宁2楼2012-11-08 14:44
    回复
      2026-06-26 05:59: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天津3楼2012-11-08 15:41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4楼2012-11-09 10:50
        回复
          你好,贴吧的各位管理。我在逆转裁判吧,看到一个被封ID的警示帖子,在里面说了一些劝导逆转裁判贴吧管理,不要以封ID为主,去对待吧友。我认为一定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就在我劝导的时候,吧主DaMnStUfF 不明我在做什么,说什么,直接删除了我的劝导回复贴,及封了我的ID,我认为这是完全的无理做法,请各位管理,看一看我的回复,是否有攻击型语言,或者违规语言,如果没有,请个位管理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希望DaMnStUfF 脱下吧主的外衣。
          理由如下:
          1,没有和我进行沟通就自己,删除,封我的ID,我认为这是及不负责的做法。
          2,身为一个吧主,应该起到和解或解决事件的义务,而不是利用自己的权利去封口。
          3,封我的ID以后,竟然在该帖子里直接说出对我嘲讽的语言,我认为是人身攻击。
          以上的各个原因,都注明了ID DaMnStUfF 不适合做一个吧主,请管理再三审阅,ID DaMnStUfF 是否真的还有能力做下去,功不盖过,我相信这个吧主一定为吧里做了很多的贡献,但是不代表有贡献的人就可以‘滥用职权’。
          PS:希望管理 帮助我取回一个公道。
          在这里 谢谢 了。
          ID:770994999 时间:2012年11月8日 14:15:38


          IP属地:辽宁6楼2012-11-09 10:52
          回复
            哎,淡定吧,权限狗太多了


            IP属地:江西7楼2012-11-15 18:01
            回复


              IP属地:黑龙江9楼2013-06-21 08: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