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砸地
问问大伙都用什么做GAME,
RPG GAME MAKER (XP,VX,ACE)
GAMER MAKER
eclipse
Visual Studio
另外,5年前给同学玩过我用GAME MAKER XV做的游戏,
我想说的是:这么多年了 同样因为没美工导致很多想法都破产了
下图是......<谨防地球脉动>的Data\Animations\Aliens\Boss文件夹下的文件,
扩展名应该是自定义的
,谁有办法帮我看看?

问问大伙都用什么做GAME,
RPG GAME MAKER (XP,VX,ACE)
GAMER MAKER
eclipse
Visual Studio
另外,5年前给同学玩过我用GAME MAKER XV做的游戏,
我想说的是:这么多年了 同样因为没美工导致很多想法都破产了
下图是......<谨防地球脉动>的Data\Animations\Aliens\Boss文件夹下的文件,
扩展名应该是自定义的
,谁有办法帮我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