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素材吧 关注:2,703贴子:3,086
  • 2回复贴,共1

新人,来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初来砸地
问问大伙都用什么做GAME,
RPG GAME MAKER (XP,VX,ACE)
GAMER MAKER
eclipse
Visual Studio
另外,5年前给同学玩过我用GAME MAKER XV做的游戏,
我想说的是:这么多年了 同样因为没美工导致很多想法都破产了
下图是......<谨防地球脉动>的Data\Animations\Aliens\Boss文件夹下的文件,
扩展名应该是自定义的
,谁有办法帮我看看?



IP属地:日本1楼2012-11-11 15:16回复
    拜托,这是编程语言写出的格式,什么自定义。这是加密过的数据,必须用相应的程序读取。


    IP属地:浙江2楼2014-09-01 17:30
    回复
      2026-06-26 15:37: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2L:
      大哥,真会挖坟. 没错任何格式都是编程语言写出的格式,但同样的也都是自定义的不是?只是各自的编码密钥是不一样的,不然文件格式怎么会多种多样的?
      我当时开贴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觉得这个目录下装的应该是模型之类的媒体素材文件,
      在本吧多是美工牛人,Tool应该不少,或许你们能用某些Tool打开这种文件呢@ [url]http://猛男Oy萌男[/url]


      IP属地:日本3楼2014-09-02 08: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