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尾就我一个而已。还有一个人只说了一句小废话。
CSY同学,你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不是找打么?
也不想想他们是怎么换来那些金牌的~~累死累活的像个猪头一样昏天黑地的过日子。
而且,现在很多排名版本诶。只是貌似这里的学生没有什么人关心这些。不像其他中学,里面吵的都要死了。还有人说长沙雅礼(长五)比长沙一中强呢。
长沙一中和湖南师大附中拿的多是生物竞赛的牌子。这个本人心服口服。不过本人有幸当陪读,跟他们一起上过几次课,更加知道是怎么来的。暑假那么热,从早上7:00到中午。一个早上就在上竞赛。上到你头脑爆炸~那么多天,那么多年,从不间断。要是再拿不到他们自杀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