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全面战争吧 关注:104,104贴子:4,444,191
  • 15回复贴,共1

第一次用熊孩子,我震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才打自定义战役,三队熊孩子对三队小象,真是第一次用熊孩子啊,看左下角战力对比真悬殊,哪知道还没对上,两队熊孩子直接红了,不受控制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狂暴吗?然后对面两队小象立刻白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壮我大日耳曼!


IP属地:辽宁1楼2012-11-20 20:00回复
    小象士气2点,熊疯子士气16点,没的比,而且熊疯子一狂暴还惊吓周围敌方部队。其实熊疯子按下F直接就狂暴了


    2楼2012-11-20 20:0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38: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没见过第一骑的实力,横扫熊孩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11-20 20:43
      回复
        额,是不是BI里凯尔特的紫色**男和熊孩子一个道理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11-20 21: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