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吧 关注:614,529贴子:31,320,712
  • 5回复贴,共1

失恋in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切都是从前了,也许我们远远不够成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2-11-23 22:07回复
    恩,或许吧,不过,会好的,请加油,渐渐的,我们总会恢复的


    2楼2012-11-23 22:09
    回复
      2026-06-26 20:3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都讲故事,蜜蜜也讲!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11-23 22:09
      回复
        蜜蜜今年初一。小学就是同学啊,一直不是很熟,只是见面会打个招呼,问候一下,最多也就算普通朋友。可以,对他的印象就是很高啊,很帅啊,是个好哥们。平淡了6
        年,他有他喜欢的人,我也有我的(不是他啦~)。可是没想到会考到一个初中啊。上初中了,第一次见是在军训。好累啊……那叫一个苦不堪言。就是那时遇见了你,不经意的一次对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11-23 22:17
        回复
          好累……蜜蜜去睡觉了,大家含泪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11-23 22:19
          回复
            少女,这么小还是好好学习吧,爱情不适合你哟,晚安


            6楼2012-11-23 22: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