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罗娜吧 关注:11,474贴子:547,509

【线稿】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每周水一贴的啦啦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调笔压(上)
调了笔压(下)
花了两个半小时终于搞定 = =+
@颜Nono丶 妹子你还没跟我说背景的字要吗还有鹰眼和佩佩的帽子需要涂黑嘛← ←


IP属地:广东1楼2012-12-02 19:34回复
    啥人品我这是……
    @颜Nono丶


    IP属地:广东2楼2012-12-02 19:3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09: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兮大触!!!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2-12-02 19:37
      收起回复
        快到我身边来!!!!


        IP属地:四川4楼2012-12-02 19:39
        收起回复
          小兮!


          6楼2012-12-02 19:45
          收起回复
            小兮好厉害!!快到碗里来!!!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12-02 20:09
            收起回复
              太美了太美了~~~~~~~


              8楼2012-12-02 20:10
              回复


                9楼2012-12-02 21:14
                回复
                  2026-06-25 18:03: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10楼2012-12-02 21:20
                  收起回复
                    小兮 真是越画越好看了~ 好美的说~


                    来自掌上百度12楼2012-12-02 22:35
                    收起回复
                      膜拜=。=!


                      13楼2012-12-02 23:30
                      回复
                        屌爆了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2-12-03 19:32
                        收起回复
                          小兮好厉害0.0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2-12-03 21:47
                          收起回复
                            好漂亮哦。。话说我可以盗图不。。楼楼要不要画彩色的?


                            17楼2012-12-04 10: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