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莱三国吧 关注:140,050贴子:7,496,050

【预言】关于无宝石战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次胡莱说要开辟无宝石,无战兽战场,此提议一出,大家都很激动,认为屌丝们的春天到了,但是昨天更新的东西一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心那个洗精伐髓,也是一个要烧钱的玩意儿,等无宝石,无战兽战场出了之后,洗精伐髓肯定对每个人的输赢有很大的影响。在此留下预言,坐等被验证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2-11 14:30回复
    木知


    2楼2012-12-11 14:3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5:3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开了我会乱说?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12-11 14:32
      收起回复
        路过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12-11 14:32
        回复
          还有关于远征,楼主谈谈自己的猜测,胡莱出远征有两个目的,一.肯定是为了圈钱,二.为了再报废一批胡莱玩家的号,(这个是楼主看某位吧友发帖说的,楼主没玩过),一旦因为远征导致胡莱号报废了,玩家要么不玩,想玩就必须要投资钱了,所以建议大家远征现在还是不要玩,应该持观望态度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12-11 14:43
          回复
            怎么去看更新公告的我在公告看不到啊


            IP属地:广东6楼2012-12-11 14:45
            收起回复
              这个游戏注定屌丝是不会有春天的,楼主以前喜欢玩,现在只不过不想放弃,所以才一直在苦海煎熬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12-11 15:01
              收起回复
                我叫妖孽'''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12-11 16:39
                回复
                  2026-06-26 05:2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无宝石现在想一想真是在作梦!!
                  真该早些醒来!!


                  IP属地:辽宁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12-11 17:0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2-12-11 17:07
                    回复
                      目测血战到底会成为神技


                      IP属地:重庆11楼2012-12-11 17:11
                      收起回复
                        它爱怎么搞怎么搞,屌丝毫无压力


                        IP属地:加拿大13楼2012-12-11 17:28
                        回复
                          双鹰路过!闻此言我深感愧疚!愧疚于我对胡莱的期望过高了!


                          IP属地:辽宁14楼2012-12-12 10:14
                          回复
                            不可能的事


                            15楼2012-12-12 10:15
                            回复
                              2026-06-26 05:1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错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2-12-12 10: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