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将军吧 关注:118贴子:11,033
  • 12回复贴,共1

吧里有几个有微博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准备让海吧进入2.5次元时代…?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2-14 13:15回复
    微博太多,已不知该用哪个~~


    来自贴吧神器2楼2012-12-14 13:39
    回复
      2026-06-27 15:5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从来也没有过微博。


      3楼2012-12-14 16:39
      回复
        我曾经使用微博,现在不用了。


        IP属地:北京5楼2012-12-14 18:51
        回复
          以前用新浪,现在是腾讯。。


          IP属地:江苏6楼2012-12-14 19:12
          回复
            小安子Walee求粉!!好想你呀小慕!好久没和你搅基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2-12-15 00:46
            收起回复
              用那个腾讯微博的灰过~~~新浪微博纯属玩完美游戏的,灰过~~~


              8楼2012-12-15 15:57
              回复
                不会用微博


                IP属地:江苏10楼2012-12-15 2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