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王道吧 关注:9,625贴子:153,023
  • 23回复贴,共1

【提问】我想弱弱的问一下,大家喜欢AC是因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弱弱的问一下,大家喜欢AC是因为先喜欢A的还是因为先喜欢C的,还是说就是因为AC之间的故事而喜欢的呢~~?
其实,我是因为最早喜欢C的,然后会特别挑C的部分仔细看的那种,后来就觉得AC在一起的那段感情很感人,所以,一直希望AC在一起。可能是因为seed中基拉和芙蕾的对戏太多了,我一直没怎么觉得基拉和拉克丝之间的感情(但sd中,他两从服装打扮到气质都真太配了,这对不可否认啊),当时看seed感情戏全放AC身上了~~
所以,当看sd的时候,有种被虐的很凄凉很无力的赶脚……


IP属地:福建1楼2012-12-15 00:54回复
    喜欢c,前不久重温了高达,觉得sd其实很商业没什麼看或者存在的必要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12-15 01:05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4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一开始只是个A饭,因为A喜欢C,我也才喜欢C的。
      现在,我仍然最喜欢A,但是我喜欢那个喜欢着C的A!


      IP属地:广东3楼2012-12-15 01:24
      收起回复
        因为c 一开始c喜欢k 我一开始就支持kc 后来没在一起 很失落 还看到ac接吻了 虽然早就意料之中 但还是有点失落 同时又很兴奋 不知不觉 在接受这个事实中 越来越喜欢a 竟然到达了与c平等的地步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12-15 09:54
        收起回复
          先喜欢的A!一开始就觉得A特死板,特正经,那觉得也比K强,觉得K跟芙蕾那段事挺恶心的。。最讨厌拖后腿的女人。。后来K成熟了之后特靠谱!尤其是抢婚!!哦!!!我已经跑题了!!后来体会到了A的痛苦,这个傻货有什么事就会埋在心底,有点逆来顺受,后来勇于追求自己的心之所属。而且A那么帅!石头的声音也是一大魅力!一开始觉得C有点愣,然后慢慢觉得这个女的不一般,跟别的女人不一样,她身上的责任更重,而且平常那么粗线条的人经常能说出很多有哲理的话,不做作,觉得她比L自然,感觉L只会动动嘴,当然她后勤工作做得真的很好,绝对都是重要人物!最重要的是AC之间的爱情之路比KL艰难多了,也更动人心弦!祝福AC!!


          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3-01-21 20:55
          收起回复
            kl之间感情过于平淡,只所以不萌kl,
            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没有激情
            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那种感觉
            相比kf之间倒是感情戏比较深刻
            ac是我高达中最萌的一对
            磨难太多,跌宕起伏的爱情戏看的我很心疼
            通常观众更喜欢那种经历磨难多的感情戏


            IP属地:江苏6楼2013-01-26 20:40
            收起回复
              当年有腐友支持以a为受的所有cp,为了和她扛,我用ac去鄙视all a,结果岁月如刀我后来大爱ac,在后来自己也变成了腐女。捂脸。。。其实原本和腐友一起最支持的是md。。不过现在能让我然起来的只有ac了啊!坚定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1-27 14:03
              收起回复
                其实让我心动是第14话的配乐
                很感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PAfzqYaLaI/


                IP属地:江苏9楼2013-01-28 20: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