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弱弱的问一下,大家喜欢AC是因为先喜欢A的还是因为先喜欢C的,还是说就是因为AC之间的故事而喜欢的呢~~?
其实,我是因为最早喜欢C的,然后会特别挑C的部分仔细看的那种,后来就觉得AC在一起的那段感情很感人,所以,一直希望AC在一起。可能是因为seed中基拉和芙蕾的对戏太多了,我一直没怎么觉得基拉和拉克丝之间的感情(但sd中,他两从服装打扮到气质都真太配了,这对不可否认啊),当时看seed感情戏全放AC身上了~~
所以,当看sd的时候,有种被虐的很凄凉很无力的赶脚……
其实,我是因为最早喜欢C的,然后会特别挑C的部分仔细看的那种,后来就觉得AC在一起的那段感情很感人,所以,一直希望AC在一起。可能是因为seed中基拉和芙蕾的对戏太多了,我一直没怎么觉得基拉和拉克丝之间的感情(但sd中,他两从服装打扮到气质都真太配了,这对不可否认啊),当时看seed感情戏全放AC身上了~~
所以,当看sd的时候,有种被虐的很凄凉很无力的赶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