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吧 关注:32,232贴子:1,935,549

【3337吧】大声说出你心中那个非减不可的理由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姐妹们,
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你不会觉得丢脸么?
当拍照时你不会因为咧不开嘴笑而郁闷么?

当你姐妹挽着你男人从你面前走过你还能淡定么?
当你找工作就因身材不行而被咔嚓掉时不会想爆粗么?
当你接到同学聚会通知时不会为是否赴约而两难么?
当你现在在大吃大喝时有想过,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等等等这些病在像你招手么?


1楼2012-12-15 09:19回复
    理由蛮。亮瞎贱男好蛮。速度占二楼好蛮。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12-15 09: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5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心灵美比外在美重要,但两全其美岂不更好!

      让现任男友体面,让过去男友遗憾,让未来男友惊艳!

      回顾过去百年,时尚=瘦or很瘦or非常瘦!
      展望新的世纪,时尚=瘦or很瘦or非常瘦!




      3楼2012-12-15 09:21
      回复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非减不可的理由,速度写下来好嘛、
        当你忘了的时候没动力的时候来看看好嘛、
        写完了请认真减肥好嘛、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大家加油咯


        4楼2012-12-15 09:24
        回复
          我再也不想穿塑身衣了,再也不想吃减肥药了,再也不想捏着肚皮上松松的肥肉了(那真让自己都觉得恶心),再也不想像个垃圾桶把自己塞的满满当当抠喉咙吃泻药了,再也不想被老妈嘲笑我是个没毅力的人了,我再也不想当大懒虫了。我想和闺蜜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我想拍出来的照片很上相,我想瘦的让人看着心疼实际却很健康,我想要紧实的腰腹紧绷的身体,我想穿比基尼,我想吃一点就饱,我想在逛街累了的时候让男朋友背着我,我想让行动迅速做事不拖拉,我想自信心强大,我想做美丽的瘦姑娘。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12-15 10:02
          收起回复
            想站在男朋友面前不挡住他的信号或阳光
            想被他公主抱的时候不闪着他的腰
            想穿着松松的美衣晃在大街上
            想把自己塞进廉价的均码衣里省钱省料
            想在同学聚会时大胆的打扮
            想在照相时不挡住身后的建筑
            想轻飘飘的跑步走路
            想踩到别人的时候不让那人痛苦的死去活来
            想瘦!!!就是想瘦!!!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12-15 10:23
            收起回复
              我也来窜一脚~
              很喜感的想到了
              肥嘟嘟的,工作找不到
              丫的去银行面试,哪个不是穿着正装,劳资穿着尼大衣去,不是不想穿正装,是真的塞不进去,塞进去了喜感十足,尼玛的,直接笑场了,还面个毛线。唉唉唉,最后还是被刷了,太肥了,木有自信啊自信,说话还要遮遮掩掩,深怕一个激动,把大饼脸露出来了,又怕一个得意忘形,笑的眼睛不见了
              还有还有,昨天家里跟我说,有个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男森,但是,人家要求你一定要有工作,而且,还不能太差,虽然这后话是自己加上去的,但用脚趾头想想,尼玛的一个破工作人家会看得上
              工作找不到,连带着男人也木有了,哎呀我去,真要当尼姑去了,不知道尼姑庵肯不肯收留俺
              其实吧,再不减,劳资真没自信去相什么亲,这脸这胳膊这腰这腿,自个儿瞧了都嫌弃,何况别人了,现实啊现实,真特么残忍


              7楼2012-12-15 11:06
              收起回复
                非减不可的理由太多有木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源源不断啊有木有!!!各种激励各种打击啊有木有!!!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12-15 11:18
                回复
                  2026-06-26 13:52: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想在这样自卑的生活下去
                  我想穿上美美的婚纱嫁给他
                  受到的打击大多了
                  这次真的非减不可


                  9楼2012-12-15 11:43
                  收起回复
                    想穿好看的衣服。把地摊货穿成品牌范。
                    想找个男朋友。
                    想亮瞎周围人的狗眼。
                    不想那些男人说我一个顶他们两个。
                    不想那些男人嫌弃我,说他的衣服不能包住我。
                    不想那些虚伪的朋友像蚊子一样嗡嗡的讨厌。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12-15 12:15
                    回复
                      为了更爱自己,懂得自己需要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2-12-15 17:47
                      回复

                        想看看瘦下来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好咩~


                        13楼2012-12-15 19:24
                        收起回复
                          为了穿好看的衣服。为了找对象。为了见朋友。为了旅游照相不丢份。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12-15 19:35
                          回复
                            一是为了能买到合适的裤子
                            以前腿又短又粗裤子都绑在腿上
                            自己难受不说,还难看。
                            但在减肥的这些日子里
                            渐渐有了另一个理由
                            就是要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的欲望
                            人不逼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2-12-15 23: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