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
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你不会觉得丢脸么?
当拍照时你不会因为咧不开嘴笑而郁闷么?
当你姐妹挽着你男人从你面前走过你还能淡定么?
当你找工作就因身材不行而被咔嚓掉时不会想爆粗么?
当你接到同学聚会通知时不会为是否赴约而两难么?
当你现在在大吃大喝时有想过,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等等等这些病在像你招手么?
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你不会觉得丢脸么?
当拍照时你不会因为咧不开嘴笑而郁闷么?
当你姐妹挽着你男人从你面前走过你还能淡定么?
当你找工作就因身材不行而被咔嚓掉时不会想爆粗么?
当你接到同学聚会通知时不会为是否赴约而两难么?
当你现在在大吃大喝时有想过,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等等等这些病在像你招手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