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置游戏吧 关注:31,222贴子:596,652
  • 21回复贴,共1

【新人初来乍到】求低配置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如:射击、动作、飞行什么的


1楼2012-12-15 13:39回复
    配置图


    IP属地:广东3楼2012-12-15 15:10
    回复
      2026-06-23 23:4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把显卡拿来


      5楼2012-12-15 19:23
      回复


        6楼2012-12-15 20:38
        收起回复
          大哥,是硬件检测那里 不是性能测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2-12-15 21:58
          收起回复
            侠盗人生




            配置要求
            芯片:AMD Athlon 64 3500+
            主板:ASUS A8N SLI
            内存:KingMax DDR400 2G
            硬盘:SEAGATE 200G
            显卡:GEFORCE 6800GT
            驱动:NVIDIA Display Driver Version 81.94 WHQL
            系统:Windows XP SP2


            8楼2012-12-16 09:52
            回复
              射击:CS,动作:拳皇,飞行:雷电


              IP属地:美国9楼2012-12-16 10:40
              收起回复
                顶下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12-21 14:52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4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混沌军团(也有叫做混乱军团的)
                  如果你的配置玩不了鬼泣,那么就可以用这款游戏先过过瘾了……和鬼泣蛮像的,但是配置要低的多,当然也肯定没有鬼泣那样的效果了……不过贵在配置较低,配置和鬼泣那不是一个等级的……








                  11楼2012-12-21 18:33
                  收起回复
                    罪恶装备XX






                    12楼2012-12-21 18:40
                    收起回复
                      罪恶装备X



                      13楼2012-12-21 18:44
                      收起回复
                        重发12楼图片:



                        14楼2012-12-21 18: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