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7,086贴子:25,864,150
  • 24回复贴,共1

美版4s有运营商锁的带回国怎么用啊?求大神指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LZ我在米国上学,过年要回国过年,请问我的4s拿回国能用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2-12-20 08:10回复
    用卡贴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2-12-20 08:1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4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用吗,实在不行,就去弄个无锁的5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12-20 08:12
      收起回复
        有没有用过带锁iPhone的朋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12-20 08:32
        回复
          我都可以 还表示什么 奔〜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2-12-20 08:32
          回复
            淘宝有卖卡贴的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2-12-20 09:15
            回复
              回复@咸蛋科比 :不通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2-12-20 13:30
              回复
                你可以上淘宝官解


                8楼2012-12-20 13:37
                回复
                  2026-06-26 16:3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94306127 欢迎找我


                  9楼2013-01-01 22: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