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吧 关注:9,115,994贴子:99,235,653
  • 8回复贴,共1

上手几天优缺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优点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主要是缺点但不是硬伤级别的,1.充电线插在手机充电口上不是很吻合,有点松,拔掉也不是很好弄,主要是充电线的问题,手机口是好的,用之前三星手机的充电线插在mx2上挺好的,手机主机很完美,充电线得改进。2.进入设置时会出现跳屏现象,我买了两部,有一部手机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个厉,现在去专卖店解决问题,看是什么问题,回来在补充……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2-24 17:15回复
    优点不说那哪叫优缺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12-24 17:19
    回复
      2026-06-22 10:5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刷机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12-24 19:31
      回复
        我的四边都有漏光


        IP属地:广东7楼2012-12-26 10:01
        回复
          我充电线特别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2-12-26 10: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