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吧 关注:57,151贴子:1,149,444
  • 21回复贴,共1

大早上被电话吵醒是什么心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12-28 09:31回复
    把电话砸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12-28 09:4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5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次奥,谁呢,死去…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12-28 09:43
      收起回复
        杀人


        4楼2012-12-28 09:57
        收起回复
          作为一名屌丝,从来都没人给我打电话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12-28 10:03
          收起回复
            同楼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12-28 10:09
            收起回复
              5L +1 话说9点的时候我已经上班了。


              7楼2012-12-28 10:10
              收起回复
                心里灰常不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12-28 23:43
                回复
                  2026-06-28 03:4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常早上电话吵别人。。。其实你是幸福滴。。。请珍惜那个每个周末喊你起床的人


                  9楼2012-12-29 00:01
                  回复
                    其实这个点打一个也不错,刚找了找,没找到号,饶你这一回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2-12-29 0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