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吧 关注:1,358,597贴子:40,738,981
  • 9回复贴,共1

晚上活动你们碰到这个情况了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被人强P 或者强P了别人


1楼2013-01-01 20:27回复
    看国境戏经常出现这情况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1-01 20:2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0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接无语了 以前直接攻击貔貅就可以了 现在人突然显示出来 就强P人了 有毛病的 神武怎么改的 气死我了!


      3楼2013-01-01 20:32
      回复
        图片上不来 第一次是我不小心点到人家了 就强P了 然后我立马就说 不好意思点错了 结果对方直接打我 我是点的逃跑 那会我宝宝是休息状态 也就是说 我宝宝是没有参战的 跑出来了 过了几秒钟 有个人强P了我 我一看他没有带宝宝 就知道他和我一样 点错了 然后我就逃跑了 他也逃跑了 可是我很生气第一个人 难道他真的觉得我那么厉害 可以不带宝宝强P人?


        4楼2013-01-01 20:39
        回复
          这个活动不用着急做。。以前都是活动还有20来分钟结束的时候去点 基本都没人抢了 满地图都是貔貅


          5楼2013-01-01 20:44
          收起回复
            求LX快点改 不然老强P人 怎么破 都不是故意的 以前都没发生过这样的事啊 弄的好闹心 都不想玩了


            6楼2013-01-01 2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