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癣吧 关注:250,602贴子:6,826,353
  • 4回复贴,共1

三年了,冬天有来了,又要开始治疗了。记录治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23男,患病3年了,大四待毕业,刚回到家,明天开始接受治疗。加油,乐观,出汗!


1楼2013-01-01 20:27回复
    1月2号,去医院了。还是一样的流程,
    光照了,一次40。
    开了中药,回家开喝。
    开了达力士 ,头上的和身上的,好贵呀。240+~~~~~~(>_<)~~~~
    在家用花椒水洗脚,洗半小时出汗。
    想泡澡,在家好冷。本人在菏泽,明年就去青岛了。


    5楼2013-01-03 19:39
    回复
      2026-06-25 00:5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起来,嗓子有点疼。可能是渴的,今天喝了不少水。
      达力士早晚各涂一次,中药早晚各一次。
      明天准备去尝试那个挑治疗法,应该会有点疼。
      自己要做运动呀,给自己定计划!!


      6楼2013-01-03 19:43
      回复
        早上去割了耳朵,昨天晚上头好痒。。早上起的很早洗了个头,理发头发渣滓还弄干净。都不知道现在用什么洗头,现在还是用的清水。
        割耳朵,调治一下背上的四个穴位(打了麻药),光照第二次。
        今天吃的是 萝卜豆腐,山药


        7楼2013-01-04 20:04
        回复
          给自己定计划!


          IP属地:江苏8楼2013-01-04 2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