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指挥官吧 关注:9,117贴子:155,346
  • 15回复贴,共1

最高指挥官中的运输机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几天玩最高2,里面我能生产CIB占星者运输机,这种运输机的技能有卸载和传送。没有装载项,我不知道怎么样使用他们啊。
抱歉,我是新手,刚玩没几天。懂的 大神 给我指导下,多多感谢……


IP属地:云南1楼2013-01-04 19:08回复
    设定好传送路线后会出现一个传送坐标标志,让你的兵从那里上去就可以了!若是只传送某一工厂的产品,只需要协助就可以了!


    IP属地:上海2楼2013-01-04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5:5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点选传送,然后按住shift设置路线最后回到开始传送的坐标形成完整的封闭路线就可以了!


      IP属地:上海3楼2013-01-04 19:32
      收起回复
        窝记得是选了被装载单位之后右键点一下运输机....


        IP属地:河北4楼2013-01-04 20:08
        回复
          装载是直接右键点就行了,好像那个卸载的按钮也是当装载用的。
          传送其实就是摆渡了,点传送,然后点目的地,这样就建立了一个来回运输的航线,而航线的起点就在设置传送目的地时飞船的下方地面,仔细找一下可以找到一个紫色的图标,把兵或者工厂的集结点点到上面兵就会自动上运输船运到目的地再自己下来了。


          IP属地:福建5楼2013-01-04 20:33
          收起回复
            借帖问一下!!
            我现在是最高FA3599+blackops6.0+区域命令2.8
            求助大家一下,就是运输机只有母机会进行运送,其他后来加入的运输机只会在运输图标上盘旋,可是我记得以前玩的时候其他运输机协助点在图标上,运输机就会自动加入运输大队里,想询问大家一下,是我记错还是哪里设定错了???
            万分感谢!!


            6楼2013-02-07 00:48
            收起回复
              来学习一下


              7楼2013-02-07 13: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