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吧 关注:3,030,509贴子:47,456,721

南方的钓友别刺激我们北方人了,看看这都什么情况了,悲催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悲催啊,大雪厚度有半米多,最深的地方有1米多,本来想去水库冰钓的,可到了才知道根本就找不到冰...全是雪。郁闷啊,天气零下30多度,是在是冷啊!


IP属地:黑龙江1楼2013-01-06 11:19回复


    IP属地:河南2楼2013-01-06 11:3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3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里没氧气 鱼不会死吗


      3楼2013-01-06 13:07
      收起回复
        我靠
        这得下多久的雪啊
        从来没见过超过40cm雪的南方人只能羡慕北国风光了


        4楼2013-01-06 13:08
        收起回复
          我表示最讨厌下雪了 那些喜欢下雪的人真不知道他们什么心态


          IP属地:江苏5楼2013-01-06 13:27
          回复
            你来武汉试试那种湿冷湿冷的天气,那才叫一个蛋蛋痛


            IP属地:湖北本楼含有高级字体6楼2013-01-06 13:30
            收起回复
              想凿个冰窟窿 都找不到地 这雪下得


              7楼2013-01-06 13:31
              收起回复
                我天天想我们这下雪.他奶奶的就是不下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1-06 13:3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2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很久都没下雪了,我们这就是下都只能算雨夹雪,还真希望能下场大雪!


                  9楼2013-01-06 13:38
                  收起回复







                    


                    IP属地:贵州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0楼2013-01-06 13:48
                    回复
                      舟山是那种湿冷湿冷的雨,好恶心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1-06 13:48
                      收起回复
                        南方的冷和北方的冷是不一样的,南方水气大是湿冷,北方干燥一些屋里暖和。


                        来自贴吧神器12楼2013-01-06 13:49
                        回复
                          从未见过雪的广东人路过…楼主快移民吧…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01-06 13:53
                          收起回复
                            有野兔野鸡之类的吗


                            14楼2013-01-06 13: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