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回贴吧了。 新年过去好几天了,我们小阿飞也一直没有动静。想必大家也都能知道他在忙些什么。今天看微博,网络春晚发了这么一条微博。问我们喜欢亚飞的哪个方面。也看得出我们都在积极的回应着。官方发这个微博也肯定是看我们亚飞人气和我们一直在和官方互动。记得去年春晚的时候,我们就给主办方留了一个好印象。今天下午给春晚的工作人员联系,确定我们亚飞会上春晚。下午看山东综艺频道的微博,底下评论各家粉丝满天飞,都在推荐自家偶像。虽说我们亚飞已经确定上了,那我们也不能闲着不是吗?我们都很默契的再说春晚求亚飞独唱。但是我们并不是每人一条就能保证他们会看到我们的回复不是吗?我们的评论已经被刷下去了。不管今年亚飞独唱不独唱,我们都要给他一定的宣传不是吗?网络春晚正在热火朝天的准备着,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宣传的好机会吗?亚飞同学虽然现在什么消息都不给我们说,但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为他做到最好!微博是个传播速度很快的地方,我们就好好利用这次机会。为亚飞,为新专辑做更好的宣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