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文学吧 关注:438贴子:10,980
  • 20回复贴,共1

我们今天看语文,作文居然是考给2012的一封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学语文居然是那么考的,我剩了好多时间耶,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挂,求不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1-09 11:50回复
    希望不挂,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1-09 11:51
    回复
      2026-06-27 18:29: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萌货祝落花不挂啊不挂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1-09 13:39
      收起回复
        你们考的真好玩。我们考了诗经,对苏轼曹操评价。。。肯定会过的,表示我已经过啦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1-09 16:13
        收起回复
          不会挂的,出题不易必自毙。我相信出题老师是懂得这个道理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1-09 21:46
          收起回复
            在墙上挂柯楠,想挂科都难!!!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1-09 22:24
            收起回复
              ……给你个铁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1-11 22: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