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吧 关注:241,563贴子:9,880,526

KD4.7变成2.5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谁JB天天说狙击多厉害。我去年买了个包。自己天天当工程。穿个防狙防暴。没见你玩过狙击。天天说工程没360.多弱。我去年买了个包。狙击那么厉害你不当。说个丝啊。说我狙击不行。。。。我服了的确我命中才百分之50左右。那你找个能把我打趴下的狙击再说。狙击多难打。不是你用一下杀几个新手就牛逼的。要命中。别人秒你。要快又要命中。像WF这种完全不规则移动的。加上侧跳的速度。如果近距离。加上防狙。5X一个侧跳几乎人不见了。游戏还有多少人在坚持狙击啊。新手狙击一大堆。会玩的你们见过几个?


1楼2013-01-11 02:27回复
    有道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1-11 02:30
    回复
      2026-06-22 13:1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上电脑问题越来越严重。可能WF配置要求越来越高。经常幻灯片。一闪人不见了。我服了。做个好菜B。贴吧的人以后就别黑我了。我知道自己有多水。


      4楼2013-01-11 02:30
      回复
        自从上次跟你打过后,获益良多


        IP属地:广东6楼2013-01-11 02:44
        回复
          lz我见过,原来是大神
          我狙击只有47%的命中率,不过打喜欢**的菜鸟跟切菜一般,虽然我只是另一个菜鸟~
          说真的,打爆破有谁还在意命中率,我反正是不在意。有时候见到个影都得打了,天知道对方什么来头,慢慢瞄的结果很可能就是被人headshot,不管中不中,靠着感觉打出去然后赶紧移位再说,对方死了固然更好
          这游戏,太在意命中率,稍一墨迹,要么被枪杀,要么被雷杀,一场爆破下来,能被炸死的多半都是些动作迟缓的玩家


          IP属地:广东7楼2013-01-11 03:46
          回复
            狙击手现在不行 以后有各种全自动 甚至普通版AS50 再加上还能用360度地雷…咳…


            IP属地:江西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1-11 05:09
            回复
              海尔狙神!!!!!淡定。。。。话说你打的真不赖。。。上次开了辅助都没你杀得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1-11 06:30
              收起回复
                膜拜狙击大神!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1-11 06:48
                回复
                  2026-06-22 13:1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海尔怎么了。。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1-11 07:00
                  回复
                    自己说不行哪有人信?现在的防狙都给了医疗亲儿子,老实说,现在的防狙一枪完全不掉血一点都不科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1-11 07:10
                    收起回复
                      谁黑你。。。黑他麻辣隔壁


                      14楼2013-01-11 12:12
                      收起回复
                        哇擦!!!步枪狗路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1-11 12:19
                        回复


                          17楼2013-01-11 12: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