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w.i.t.c.h.吧 关注:5,739贴子:56,382
  • 6回复贴,共1

【动画讨论】有没有人看过WITCH的动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这几天看来着 看到第四十集就吐血了 克莱布是那瑞莎的儿子。。。 这剧情!


1楼2013-01-11 13:04回复
    我只看过前几集……楼主地址!。。。。克莱布不知道吧。。。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1-11 13:54
    回复
      2026-06-29 01:5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会说当年我只看过一个片段么。。还是意大利语的。。完全摸不着头脑,而且画质不高,感觉不像手绘的,有点像那几集用电脑画的漫画。。情节也和漫画版相去甚远,好像有种完全不同的故事的感觉


      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3-01-11 22:41
      回复
        求楼主手机观看地址!


        IP属地:天津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1-11 23:54
        回复
          我人在美国 用YOUTUBE看的 一搜就有 你们翻---墙应该也能看到
          故事的确与漫画相去甚远 而且貌似52集就结束了
          画风也的确有点粗糙


          5楼2013-01-12 06: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