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吧 关注:57,594贴子:608,701

回复:大家喜欢谁演的东方不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用问么当然是青霞版东方教主了


100楼2013-03-31 16:53
回复
    喜欢青霞姐跟乔恩的!


    101楼2013-03-31 17:32
    回复
      2026-06-26 16:14: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陈乔恩


      来自手机贴吧102楼2013-04-03 18:57
      回复
        青霞版
        1(2.4%) 陈乔恩版
        17(41.5%) 郑秀珍版
        0(0.0%) 刘雪华版
        0(0.0%) 杨丽菁
        以上5中通通大爱


        103楼2013-04-03 19:53
        回复
          林青霞版本的最有气势,觉得郑秀珍版的东方教主也不错,男版挺霸气的,女版的也没有很诡异不协调的感觉


          IP属地:上海104楼2013-04-03 23:17
          回复
            陈乔恩


            106楼2013-04-04 10:15
            回复
              我爱陈乔恩版的


              107楼2013-04-04 10:26
              回复
                当然是乔恩啦 不信你去乔恩吧投票


                108楼2013-04-04 11:0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08: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09楼2013-04-04 11:26
                  回复
                    还是霞姐最美最帅 但是陈东方深得我心 萌版~~


                    111楼2013-04-04 16:55
                    回复
                      教主只有一个姓:双木-- 林!


                      来自手机贴吧112楼2013-04-04 17:47
                      回复
                        楼主,你没引导正确的话题,火药味很重啊。。。


                        IP属地:上海113楼2013-04-04 17:48
                        回复
                          除了林青霞,谁还能演出东方不败唯我独尊的气势,为情所困的柔情似水?
                          难道会是那个直接变了性的东方姑娘


                          114楼2013-04-04 17:53
                          回复
                            本吧主最近很恼火~ 所以路过此地~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115楼2013-04-05 0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