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吧 关注:14,289贴子:455,629

你们快过来流口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冕宁的东西**了哈。
没事干的表来插大爷的楼哈。

先奉上本大爷最爱。我相信你们大多数也是最爱这个。
炸洋芋。
主要找不到拌好的炸洋芋的图片。


1楼2013-01-14 22:05回复

    这个整汤最爱了。
    酸豇豆。超级好吃。。。。里面还有个小米辣


    2楼2013-01-14 22:0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0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麦。我记得小时候拿来烧来吃的。美味。


      3楼2013-01-14 22:07
      收起回复

        虽然个人不太喜欢火腿


        4楼2013-01-14 22:07
        收起回复

          这个外头的人好像喜欢吃干的。我们喜欢蘸蜂糖


          5楼2013-01-14 22:09
          收起回复


            皮蛋。我也大爱。小时候还吃不惯。


            6楼2013-01-14 22:10
            回复

              板栗。好品种。


              7楼2013-01-14 22:11
              回复

                洋芋饼饼。


                8楼2013-01-14 22:12
                回复
                  2026-06-26 16:0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记得这个有个做法。是啥子诶。记不得了。


                  9楼2013-01-14 22:13
                  收起回复

                    围菜。好安逸。


                    10楼2013-01-14 22:14
                    收起回复

                      外头卖好贵哦。


                      11楼2013-01-14 22:15
                      收起回复
                        马上就回家了 楼主说的这些离我一点都不远~~


                        IP属地:四川12楼2013-01-14 22:15
                        收起回复


                          大家都喜欢。


                          13楼2013-01-14 22:16
                          收起回复
                            哇呀呀,流口水了,哪儿整赖那么多图片啊?整点实物赖涩~


                            14楼2013-01-14 22:1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5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样子是西街那家。


                              15楼2013-01-14 22: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