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o2吧 关注:39,578贴子:2,487,704
  • 6回复贴,共1

话说走破好难=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刚刚20级开了这图…………就自己一个人进去试了试…………ra打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 =。就是耗时太长了…………到雪地最后又2个那种好大的大象…………= =。我就躲在石头后面卡位射击来着…………后来时间竟然停到了59:59………………不知道过来多久磨死一只…………看到第二只的时候我果断放弃了………………不组队果然各种蛋疼= =。


来自贴吧神器1楼2013-01-15 01:25回复
    LZ我只想说那笨象可以不打的,走左上可以直接跳过去,多看看视频,我也是从视频学起


    2楼2013-01-15 01:4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43: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看PSOCN的单人走破教程吧 N难度有把+10的403应该都能在20分钟内完成


      IP属地:福建3楼2013-01-15 02:28
      回复
        20级就开走破了啊,我42级了,还没开呢,雪山的地图就没进去过......


        IP属地:上海5楼2013-01-15 10: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