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吧 关注:3,440,405贴子:9,208,026
  • 15回复贴,共1

感觉D8的人丢踢球人的脸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D8的人丢踢球人的脸了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1-23 12:35回复
    我感觉楼主丢全踢球人的脸了。我感觉楼主一人拉低了全吧人的智商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1-23 12:36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41: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有怎样?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1-23 12:43
      回复
        那有怎样?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1-23 12:43
        回复
          d8有人踢球?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1-23 13:07
          回复
            第八有人踢球?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1-23 13:09
            回复
              那又怎样?你去看下周立波吧,皇马巴萨都合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1-23 13:10
              收起回复
                一群跟风爆吧都爆出优越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1-23 13: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