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恋爱吧 关注:875贴子:8,804

_给自己的小情绪和矫情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不知道你喜欢的是怎样的我。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一直是你喜欢的样子。
总是会犯矫情病。
总是会有莫名其妙的小情绪。
我是想要道歉。
可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可以不顾万人阻挡。
我却再也做不到奋不顾身。
你会觉得什么都不是问题
也许爱情就是最大的依仗。
可是我不会。
我缺少的不只是勇气。
我会瞻前顾后。
我会惴惴不安。
我会莫知可许。
我也不知道该拿自己怎么办。
竟然是该死的怯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1-23 13:09回复
    记得自己曾经说过。
    我要找一个可以让我安心哭安心笑。
    可以包容我所有缺点。
    可以让我无所顾忌的人。
    我知道。
    你完全可以做到。
    我是该相信。
    我也深信不疑。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1-23 13:53
    回复
      2026-06-27 11:23: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任何基础的感情就像空中楼阁。
      说不清楚哪一秒就会土崩瓦解。
      这是我曾劝别人的话。
      到自己这里怎么就不管用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1-23 13:55
      回复
        我怕自己把握不住自己。
        我怕自己把握不住你。
        可是我压根就不知道自己想要把握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1-23 13:58
        回复
          拒绝了那么多人的青睐。
          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合适。
          这次不狠心不忍心动了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1-23 14:03
          回复
            看到了你发的帖子。
            很感动。
            突然觉得好有罪恶感。
            我还在犹豫彳亍什么。
            我想我是爱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1-23 14:21
            回复
              罪恶感。。。 那还不赶紧来给我暖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1-23 15:33
              收起回复
                这世界上有一亿两千万个男孩可以成为你的另一半,而你要选出来相知相爱的那一个去代表一亿两千万个,你不知道他在哪,不知道他是谁,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他,一想到这个,难道不该害怕,不该崩溃么。
                就是突然想到了这个。可以解释我的不知所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1-23 16:56
                回复
                  2026-06-27 11:1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来往往反反复复寻寻觅觅是为了什么。
                  重复的失去和错过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恋过多少恋人。
                  都已属于别人。
                  走出我的人生。
                  不管恋过多少恋人。
                  还怀念哪几任。
                  都是前尘往事。
                  只感谢他们来丰富我的人生。
                  嗯。
                  的确不容易。
                  所以我才更要珍惜遇见的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1-23 17:02
                  回复
                    他们问我为什么爱你。
                    我说。
                    因为是你。
                    因为是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1-23 17:30
                    回复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1-23 22:50
                      回复
                        晚安晚安晚安。这里是我的碎碎念。
                        - 容忍我的小情绪和矫情病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1-24 01:16
                        回复
                          你知道的。
                          我会说。
                          你是最美丽的遇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1-24 01:40
                          回复
                            次奥。劳资文艺不起来了。真尼玛暴躁。自从大家知道我们在一起之后。每天都活在被喷中。劳资知道是为了我好。是为了我着想。可是能不能别特么的用口水淹没劳资呀。劳资自己选择的就觉得好。你们轮番上阵几个意思。非要劳资放弃才心满意足麽。这才多少人知道。所有人知道之后劳资还活不活。次奥。,。。。。。。劳资不恋爱你们都说什么都不是问题。劳资恋爱了怎么什么都是问题。烦不烦呀。敢不敢来个人给劳资说。“范彤彤。真好。终于有人愿意忍受你的小脾气小情绪矫情病。终于有个人可以照顾你包容你。好好的。”或者尼玛两个字。祝福。就好。其他的拜托别唧唧歪歪好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01-24 15: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