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斗吧 关注:192,528贴子:4,583,117
  • 16回复贴,共1


Radice的silk cut+o匈牙利,到手马上就开斗了,装了633,23的口,抽吸很均匀,轻吸就是大火球。


1楼2013-01-24 13:28回复
    发多了一张图哈哈


    2楼2013-01-24 13:29
    回复
      2026-06-25 11:51: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adice的斗好多都好大,当时在广州老王那买第4把斗差点就买了他的,但那里的几把都太大了,放弃之,新手怕打井。
      现在这把不大不小,煲V刚好,叼着很舒服,抽着也很顺畅,极老派的造型,非常经典。


      3楼2013-01-24 13:37
      回复
        叼着打几圈麻将不错。


        IP属地:上海4楼2013-01-24 13:41
        回复
          小嘴很漂亮。


          5楼2013-01-24 13:46
          回复
            这么弯不积水吗?


            IP属地:湖南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1-24 14:03
            收起回复
              不错!


              7楼2013-01-24 19:58
              回复
                打麻将必须这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3-01-25 02:0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4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错的斗。不知道多重


                  IP属地:湖南9楼2013-01-25 15:56
                  收起回复
                    叼着应该会很舒服


                    10楼2013-01-25 17:22
                    回复
                      手蛮漂亮~~


                      11楼2013-01-26 01:11
                      回复
                        新进的烟斗


                        12楼2013-01-26 11:49
                        回复
                          雷的斗好像都挺大呀!我喜欢,明年搞一个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01-26 12: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