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吧 关注:1,203,096贴子:27,202,959
  • 24回复贴,共1

【求助】用光盘安的使命召唤7,进不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是第一个图片


1楼2013-01-25 17:05回复

    第一张图片选是之后,这是第二张图片


    2楼2013-01-25 17:05
    回复
      2026-06-23 01:5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随便点一个就能进去


      3楼2013-01-25 17:06
      收起回复
        求助啊,用的光盘安的,谁能看看怎么回事


        4楼2013-01-25 17:06
        收起回复
          这两个都不是问题所在,第一个是因为你上次没有正常关闭问你要不要安全模式,下面一个是问你要不要用推荐配置。
          DX,VC什么的都装上再试


          5楼2013-01-25 17:10
          收起回复
            大概意思是它自动给你调整分辨率等 一般都点否


            IP属地:广东6楼2013-01-25 17:13
            收起回复

              这是配置@决战之零


              7楼2013-01-25 17:22
              收起回复
                大概是steam抽了


                来自贴吧神器8楼2013-01-25 18:06
                收起回复
                  2026-06-23 01:45: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日期改到10年11月9号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1-25 18: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