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下边猴子 情况交代下:开局木木打野 出门25法强 差点被抓野 阿卡丽呢玩的确实可以 要求上单 行 你上单 对熊和猴子 基本平手 中路呢 我方提莫 中 我没到六级的时候提莫被杀三次 我和皎月 下 对你没看错 俩短手遇见韦恩星妈这俩货 猥琐应该没错 。我猥琐了 皎月那个激进 那个使劲推线 各种清晰术 啊 送韦恩好几个人头 本来皎月削弱 适当出些肉挺好 可是出法穿鞋 我不理解 难道是要点输出突后排? 要是都萎缩点也行 慢慢扳回来不是不可能 阿卡丽装备很优 其他人堆堆肉 守住高地 可不是 被抓 不买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