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吧 关注:17,265,913贴子:338,726,862
  • 9回复贴,共1

求指正我哪儿出错了 有二楼JB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下边猴子 情况交代下:开局木木打野 出门25法强 差点被抓野 阿卡丽呢玩的确实可以 要求上单 行 你上单 对熊和猴子 基本平手 中路呢 我方提莫 中 我没到六级的时候提莫被杀三次 我和皎月 下 对你没看错 俩短手遇见韦恩星妈这俩货 猥琐应该没错 。我猥琐了 皎月那个激进 那个使劲推线 各种清晰术 啊 送韦恩好几个人头 本来皎月削弱 适当出些肉挺好 可是出法穿鞋 我不理解 难道是要点输出突后排? 要是都萎缩点也行 慢慢扳回来不是不可能 阿卡丽装备很优 其他人堆堆肉 守住高地 可不是 被抓 不买眼 .


IP属地:黑龙江1楼2013-01-31 17:24回复



    IP属地:黑龙江2楼2013-01-31 17:36
    回复
      2026-06-28 20:27: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分路出错了


      3楼2013-01-31 17:38
      收起回复
        真心被损 被喷


        IP属地:黑龙江4楼2013-01-31 17:45
        回复


          IP属地:黑龙江5楼2013-01-31 17:46
          回复
            我真心觉得在这种匹配里2突进完全可以打的VN叫爸爸


            6楼2013-01-31 19: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