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吧 关注:17,265,465贴子:338,727,240
  • 8回复贴,共1

有玩屌丝猪女的可以进来..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玩猪女的人有点多.我就来说说猪女怎么玩吧..本屌丝绝对木有装大神的资格.只是说说.因为看贴吧有些帅哥美女.喜欢玩.本屌丝玩猪女不下200盘(玩的不算十分多见谅).当然不是一个号玩的(本屌丝国服.美服都玩).我只说打野猪女..猪女上单什么的..本屌丝技术不行.只能混混野区..


1楼2013-02-02 09:18回复
    先抢个沙发继续..


    2楼2013-02-02 09:18
    回复
      2026-06-26 10:2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门打野刀5红.如果高端局您可以一菜刀一眼2红..打野起手看自己放是蓝上还是蓝下,在考虑先红还是先蓝.因为前期吧F4留给上路的什么的.大家都懂.小弟就不在赘述了.我是主W副E.1级W.2级Q(冲锋用只能施法的.没玩过几盘的.他不是跟Vi和Amumu一样的距离比较长.但是什么地形都可以穿的.距离保持好).我说个标准打法的.以蓝胖起手.先3狼,然后蓝胖.2级了.猪女前期gank能力说实话...不到3级没出E抓人确实不给力.这时候你可以考虑去对面红buff区看看.如果技术允许.前期就自己用个小眼去对面红buff区插好.我这就说下低端局.大神勿喷.)


      4楼2013-02-02 09:25
      回复
        3L**...


        5楼2013-02-02 09:25
        回复
          然后墨迹到3级.不管你运气很好.等到对面的屌丝野爸爸.累的死去活来.给红buff打的马上死了.你一个惩戒.恭喜你.成功你就3级了.然后再他屁股后面QWE平砍.如果混个一血什么的.你就嗨皮了有木有).然后可以开心的回家.出个400的小手(前期的菜刀300+400=700).这时候你打野速度会很快.平推家内野的小怪.看上下路兵线的推的情况.考虑gank上中下.因为你是打野爸爸.如果前期下路真的送成鬼了.我建议你玩命打野.6级就在下路不走了.中路可以考虑上下路支援gank或者中路pushing(我只玩打野和ap这俩位置.其他位置不吭就是了).6级得大好了.这时候我一般考虑去下.大家都知道adc这儿子.后期起来后.我这当爹的也开心..下路各种压。压到对面来了adc也起不来就行.看条件和状态.推下俩塔还是以塔.蹲坑揍人的.


          6楼2013-02-02 09:32
          回复
            我的猪妹出装.我不考虑纯肉.虽然猪女是搅屎棍角色.但是,我说但是.猪女的生命成长很高.但是没有任何减免伤害的技能(还不如兰博...)所以我推荐大家出几件法伤装.我一般出装就是冰涨配合折磨(大面具).日炎.5速鞋(看对面压制情况考虑).蓝盾(皇冠).最后一件装备看对面情况而已(狂徒或者振奋或面纱)


            7楼2013-02-02 09:37
            回复
              中期的团战.看队友的条件放大9人或者秒adc和ap..猪女的大。如果有冰杖和大面具.恭喜你.对面倒霉了.一个大.然后等解冻一个E..瞬间ap.adc.support.就半残了.因为猪女的平砍就带减速.这样我们的万年搅屎棍.就可以去恶心.他们了.当然队伍内的ap adc希望队友能够给予一定的保护.还有很多地方不行.大家一起讨论.本屌丝排位国服最高1486.美服最高1706.见谅见谅..


              8楼2013-02-02 09:42
              回复
                貌似没人看...好吧...希望对喜欢玩猪女的稍微有点启发.天赋是标准的9功(点AP那边的)21防御.或者21防御9点(buff时间延长那个).符文是9法穿.9护甲.9冷却.大符文是3个移动速度.就这么多.大家有事可以@我.我就一屌丝.别喷就行.国服我是上不去了.技术不行.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哈


                9楼2013-02-02 09:45
                回复
                  2026-06-26 10:23: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留名~~~~~~~


                  10楼2013-02-02 09: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