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人吧 关注:148,048贴子:1,724,516
  • 40回复贴,共1

【新人】发张之前画的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种没有比例没有规律没有动作,眼睛啥么的也画歪的画……谢谢各位观看了……

对不起了……让你们失望了。这种画不是人能看的
在我走的之后……
我叫G爷……【名字被各种人称为霸气……】←0←||||


1楼2013-02-03 19:53回复
    额。。lz加油吧~


    IP属地:福建2楼2013-02-03 21:31
    回复
      2026-06-28 19:2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没LZ想的那么夸张的呐 感觉很可爱的 好好的加油吧...


      3楼2013-02-03 21:37
      回复
        袖子皱褶很好看啊~反正⋯⋯咱把它右键了先,回去临摹一下皱褶画法……嗯嗯我把图偷走去学了哦~


        4楼2013-02-03 22:38
        收起回复
          楼主几岁?


          5楼2013-02-04 16:14
          收起回复
            我才12岁,画成这样,也是个渣渣!一起努力吧!(不过这幅画是倒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2-05 20:08
            收起回复
              不错了。楼主加油。另外楼上年龄党求别在这秀下限好吗,找喷?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2-05 20:16
              收起回复
                我也来~~楼主表介意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2-06 18: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