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婧波吧 关注:47贴子:945
  • 4回复贴,共1

没人吗?西天写的很好啊,怎么就没人气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人吗?西天写的很好啊,怎么就没人气呢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2-03 22:49回复
    我也非常喜欢西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1-31 23:51
    收起回复
      2026-06-22 09:2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家里唯一一本《科幻世界》就是西天那本,超爱!


      IP属地:江苏3楼2014-11-15 20:25
      回复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科幻以前本来就是小众一类的,三体火了之后才渐渐转向大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7-26 12: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