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0贴子:0
  • 4回复贴,共1

【微小说】无爱的人不孤独只看楼主 收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3-02-04 14:37回复
    男孩喜欢一个女孩很久很久 却没勇气去表白
     有一次在朋友的生日聚会 女孩对他说 我喜欢你很久了 请跟我交往
     男孩说:我不喜欢你 再见.
     男孩看着女孩流泪 转身快步走开
     走到外面的时候 男孩放声大哭
     女孩不知道 男孩明天就要出国了
     (只是你不知道,伤你的同时,我的心会比你的疼多少倍.)


    2楼2013-02-04 14:37
    回复
      2026-06-22 16:3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而他是一个富二代
       然而他们在一起了
       她知道他不是真心的 可是她还是默默地为他付出
       她知道 他不止她一个女人 她对自己说没关系 他还在就好
       那天他去男孩家找他 想给他一个惊喜
       开门却看见他怀里抱着另一个她 她崩溃了
       她跑开了 拿出手机输入我们分手吧 发送
       却释怀的笑了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


      3楼2013-02-04 14:37
      回复
        她的闺蜜问她:他都离开那么久了 你还放不下? 赶快找个帅哥恋爱把
         她说:我只有一颗不值钱的真心,在等能珍惜它的人.
         (我只有一颗不值钱的真心,在等能珍惜它的人.)


        4楼2013-02-04 14:37
        回复
          他和她分手了 他对她说:对自己好一些 记得以后要过的好
           一年后 他们在街上碰面
           她带着一个帅哥到他面前说:一年没见 过的好么
           他说:嗯 你呢
           她说:我很好啊 很幸福 他对我很好
           她抬头笑着望着那个帅哥 笑了笑
           他说:那就好 我走咯
           转身离去 她对那个帅哥说谢谢你帮我这个忙
           巷子里有个女孩呆呆的站着 口中一直念 我要过的很好
           ( 我过得特别好特别好特别特别好,知道么)


          5楼2013-02-04 14: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