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吧 关注:2,250,571贴子:71,998,757
  • 1回复贴,共1

卡马乔真心不适合国足 看不懂了 换回高洪波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说温格临场差 相比卡马乔哪算是好的了
赵旭日真心踢的好 可以拿10分 可惜了那么好的状态 看他让我想起了 很久很久之前的一场比赛中 邵佳一也是一个人带着一个国足在打(忘了是什么比赛了 印象很深)
国足体能已经不能用差来形容了每次65分钟就各种不行
关键是看不懂卡马乔为什么不换人 等落后了才换 真心迟 每次都这样 然后最后各种长传冲掉冲 加上对方防守摔倒混时间 剧本感觉都是写好了的似的
于海状态那么差 早不换? 体能下降那么厉害 看不出? 拿那么高的薪水 不如换回高洪波吧 相当还懂国情 有想法点
最后说一句 我对球员没什么说的 其实都很努力 也踢出了一定实力 特别是上半场后20分钟 值得思考的是为什么总是等到落后才能踢出来 这是需要改进的 (建议大家别黑的太狠了 比如郜林 他实力也就这样 相当尽力了 看得出来) 主教练麽 呵呵 速度回家吧


IP属地:澳大利亚1楼2013-02-07 03:20回复
    其实足协老是换教练 学习不同国家足球 要我说 好高骛远 不如先练好体能再说吧 如果体能跟的上 一直可以保持上半场后面的状态踢 亚洲范围那是妥妥的 其实观察一下国足的比赛 就算是赢球最后10分钟也是拖时间 为什么国足特别多黑色3分钟 我想跟这样也有一定关系 还有很多吧友批判最后防守差啊 控制差 其实最关键就算体能问题 压根就算心有余而力不足
    学什么西班牙啊 去学韩国的体能毅力 日本的技术意识 那才是目前阶段应该考虑的东西
    大半夜 看完国足心情忧郁
    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IP属地:澳大利亚2楼2013-02-07 03: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