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温格临场差 相比卡马乔哪算是好的了
赵旭日真心踢的好 可以拿10分 可惜了那么好的状态 看他让我想起了 很久很久之前的一场比赛中 邵佳一也是一个人带着一个国足在打(忘了是什么比赛了 印象很深)
国足体能已经不能用差来形容了每次65分钟就各种不行
关键是看不懂卡马乔为什么不换人 等落后了才换 真心迟 每次都这样 然后最后各种长传冲掉冲 加上对方防守摔倒混时间 剧本感觉都是写好了的似的
于海状态那么差 早不换? 体能下降那么厉害 看不出? 拿那么高的薪水 不如换回高洪波吧 相当还懂国情 有想法点
最后说一句 我对球员没什么说的 其实都很努力 也踢出了一定实力 特别是上半场后20分钟 值得思考的是为什么总是等到落后才能踢出来 这是需要改进的 (建议大家别黑的太狠了 比如郜林 他实力也就这样 相当尽力了 看得出来) 主教练麽 呵呵 速度回家吧
赵旭日真心踢的好 可以拿10分 可惜了那么好的状态 看他让我想起了 很久很久之前的一场比赛中 邵佳一也是一个人带着一个国足在打(忘了是什么比赛了 印象很深)
国足体能已经不能用差来形容了每次65分钟就各种不行
关键是看不懂卡马乔为什么不换人 等落后了才换 真心迟 每次都这样 然后最后各种长传冲掉冲 加上对方防守摔倒混时间 剧本感觉都是写好了的似的
于海状态那么差 早不换? 体能下降那么厉害 看不出? 拿那么高的薪水 不如换回高洪波吧 相当还懂国情 有想法点
最后说一句 我对球员没什么说的 其实都很努力 也踢出了一定实力 特别是上半场后20分钟 值得思考的是为什么总是等到落后才能踢出来 这是需要改进的 (建议大家别黑的太狠了 比如郜林 他实力也就这样 相当尽力了 看得出来) 主教练麽 呵呵 速度回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