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兵器web吧 关注:574贴子:5,464
  • 15回复贴,共1

【GA】关于弃坑的事情要避免发生啊。所以要做一下心理指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3-02-14 12:46回复
    人,对一件事总是会有的时候,但是如果认真去对待事情,或许就会找到更多的乐趣呢?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楼2013-02-14 12:50
    回复
      2026-06-25 23:3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把GA当成朋友不是很好吗?每天感觉GA在身边不是很好玩的吗?
      其实我已经把GA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所以就算游戏再无聊,只要想着GA,就不会无聊了,是嘛?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楼2013-02-15 17:29
      回复
        贴吧群主居然就是个弃坑的家伙,怎么劝都不回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1-02 10:22
        收起回复
          毕竟作为一个聊天游戏活人却很少……再怎么脑补也是无济于事的吧


          9楼2014-01-02 11:12
          回复
            只要不再有人乱扔闪光弹的话我想休闲地玩下去没什么问题滴~~~~~(以上是重点)
            有很多同人小说写得很好,把世界观补充的很全很完美,也是我玩下去的动力。
            另外期待系统会有什么改革吧,妹子什么的已经很好了。
            我是不可能舍得我一基地的妹子呢~~~


            IP属地:日本10楼2014-01-10 17:49
            收起回复
              GA只是个公用聊天室啦


              IP属地:广东11楼2014-03-06 17: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