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无双3吧 关注:670贴子:11,173
  • 4回复贴,共1

卡碧尼心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卡碧尼开始用的时候感觉攻速很快,C技看起来(只是看起来)清兵很快 但用下来缺点还是不少的…… SP都不稳定 范围大但是秒ACE难 而且极度怕被ACE围住……ACE集中之后基本上只能逃走了
个人认为3部卡碧尼的强度排名是 1白2红3黑
白卡清兵能力最强 单挑爆发能力适中 红卡虽然单挑爆发力最强但是清兵比白卡弱 黑卡真的没什么亮点……除了射击上限比红卡高几点……清兵慢 爆发又不高 作为射击机体 格斗C技偏多 基本上能用黑卡+璞露过 其它两部就没什么压力了


1楼2013-02-16 00:13回复
    精前留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2-16 10:05
    回复
      2026-06-24 18:2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一台量产型卡碧尼捏?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美国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2-17 20: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