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吧 关注:3,905,765贴子:97,237,167
  • 19回复贴,共1

相信我吧,相亲吧的妹子都是好妹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手贱,点进情人吧看了下。
情人吧这玩意是在吧里看到说进了这个吧,三观全毁的原因,我本着锻炼内心的心态去看了。
大概总结一下我看到的帖子的关键内容——
小三小四各种情人···
打胎九次···
情人生了孩子怎么办···
大了40岁的情人····
“我只放进去一点点····”
17岁的情人····
已婚女纠缠我···
离婚女很随便····
————————————————
相亲吧真的很纯洁,真的。
而且看头像,某些跟情人纠缠不清的已婚女,其实真的还不咋么样····
我就不明白,都结婚了,还找什么情人,擦,三观碎了。
17岁的时候,我想着考大学,上课用手机偷偷看小说要怎么样才不被老师发现···
外面的世界好可怕····
我们高中的时候,妹子都很单纯,虽然很疯讲话会很粗鲁,但都是好妹子···


1楼2013-02-18 18:54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2-18 18:55
    回复
      2026-06-24 14:24: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2-18 18:55
      收起回复
        爆照吧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2-18 18:56
        回复


          5楼2013-02-18 18:58
          回复
            情人吧的妹子,好吧,我相信她们一定都是美女,都是女神。
            看情形,出身也挺好的,干嘛年纪轻轻的给人做情人呢····
            屌丝表示哭了,成人的世界好复杂。
            本屌丝成年后一直在父母身边做事,廉价苦力什么的。
            我妈说女人没赚到钱不要去学别人谈什么恋爱的····
            本屌丝还特别羡慕青春美丽的妹子们可以去肆无忌惮的谈恋爱····
            要才有才要貌有貌,工作稳定出身有好,好好的不行么,去做小三小四····
            我又不相信爱情了,好伤人····
            男人不管有钱没钱都要找情人么·····
            太打击了。


            6楼2013-02-18 19: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