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奥迪吧 关注:99贴子:250
  • 2回复贴,共1

深圳关注奥迪A4的朋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所示,准备来个深圳A4团购的群召集,有意向近期出手的亲们把你们的腾讯号PM私信给我就可以了,我会一一加的。保证优惠的价格。外地可以先上深圳牌再转回当地的也可以联系哦。


1楼2013-02-18 22:04回复
    弱弱的问一下版主,2013款的进口版Q5是不是不能分开调节风量,只能分开调节温度?就是驾驶和副驾驶的风量


    2楼2013-04-05 13:02
    回复
      2026-06-22 20:0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风量可以通过空调出风口的手动开关来调节风量的大小。
      开自动模式的时候,风量根据温度也可以自动调节的啊。


      3楼2013-04-06 2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