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吧 关注:4,647,834贴子:155,340,427
  • 14回复贴,共1

玩lol的原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身边的朋友 班上的同学都在lol 就我一个孤独的玩dota! 每次他们讲起lol 我都往边靠! 当寝室的室友们每天无休止的讨论lol的时候 我终于忍不住了!所以 我进军lol! 我的志向就是打败周围所有叫嚣dota不如lol的人! 然后用非常平淡的语气对他们说句 lol不过如此! 我在努力! 离目标也越来越近! 壮吾大dota! 目标不达到!誓不罢休!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2-19 17:12回复
    =。-
    。。。加油


    2楼2013-02-19 17:13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5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游戏而已 开心就好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2-19 17:13
      收起回复
        德玛西亚万岁


        IP属地:河南4楼2013-02-19 17:14
        回复
          LOL其实很好玩,不要秀优越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2-19 17:14
          回复
            没有秀优越 我也没说lol不好玩 只是想教训周围瞧不起dota的朋友们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2-19 21: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