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吧 关注:5,738,077贴子:43,034,584
  • 9回复贴,共1

问问大家。今年数学难度和哪年一样啊,数学单科线会不会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坐等。


1楼2013-02-20 11:16回复
    做题感觉和刚改革的2005年一样,稍有点不适应,说是命题组改了,个人觉得难度小于2005,大于2009年,平均分肯定低于2011和2012,估计70-75,分数线应该会降点儿吧


    IP属地:河北2楼2013-02-20 12:4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2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数学63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2-20 13:18
      回复
        祈祷降啊


        IP属地:黑龙江4楼2013-02-20 13:37
        回复
          降分吧


          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3-02-20 16: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