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摄影吧 关注:364贴子:3,412

啦啦啦~~·我又来啦,求评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棒棒打糖糖 @夜梦钟情镇楼


1楼2013-02-20 15:01回复



    这是在峨眉的大佛禅院,用的数码相机,像素不太高


    2楼2013-02-20 15:02
    回复
      2026-06-25 20:5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峨眉山上的千年古树,好像是相思树吧,我忘了,不过在珍惜植物书上有记载


      3楼2013-02-20 15:05
      回复



        这是堰塞湖,在都江堰到映秀的高速公路上拍的


        4楼2013-02-20 15:07
        回复


          这是羌城和映秀的那个校园


          5楼2013-02-20 15:09
          回复

            三潭瀑布


            6楼2013-02-20 15:17
            收起回复


              这个草原很美


              7楼2013-02-20 15:18
              收起回复





                彝人古镇,第一张是在我们住的地方照的,第二张夜景,第三和第四在一家店里看到的,据说是老板自己绣的,第五张,很有爱的米线


                8楼2013-02-20 15:22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4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鉴于楼主的发帖热情和丰富的图片分享,已经正式给此帖加精。希望楼主能再接再厉,多发好帖,多出精品,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2-20 15:23
                  收起回复





                    世界恐龙谷,好像是在楚雄又好像不是忘了


                    10楼2013-02-20 15:26
                    收起回复


                      这是普威的梨花的桃花,去郊游的时候照的


                      11楼2013-02-20 15:33
                      收起回复


                        二滩水库


                        12楼2013-02-20 15:35
                        收起回复
                          放完啦~还有个U盘没找到,等找到了再放~


                          13楼2013-02-20 15:38
                          收起回复
                            拍的很美,我去过峨眉山,哪里舒服,送你一张我拍的荷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3-04 00:35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4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些灰蒙蒙的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3-14 10: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