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大明摄政王吧 关注:889贴子:34,594
  • 3回复贴,共1

李成梁个王八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有李成梁这王八蛋哪有努尔哈赤什么事!没有满洲这些野人那轮到它们统治华夏,历史的悲哀就是野蛮总能打败文明。半夜起来撒泡尿~要是是汉人造反成功该多好。最起码我们还是纯粹的汉人~看到现在的清朝这个爷那个小主我就脑子冒烟~看什么清代剧,崇拜什么野蛮人!次奥!错误的文化导向,这些卖**的导演演员为了一些蝇头小利就糟践我们的文化,到了我们的子孙辈看到辫子就以为是俺们祖先,特么的!我又无事呻吟了,半夜说这么多,非常讨厌什么有人介绍自己的时候特骄傲的说我是满洲人,换以前我就是格格,贝勒!些么个臭da子,真不为你祖先害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2-25 02:10回复
    完全同意都不知道那些制片人怎么想的见面就跪下满口奴才主子**啊以前人没法为了生存怎么到了新社会还要去怀念,我们的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就为了现代人去怀念那也蛮落后的时代吗。还什么康乾盛事剩泥马啊。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2-25 04:40
    回复
      2026-06-25 20:1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荣成伯 什么时候入主朝政,还有一百章的回师击贼,一百章剿灭刘部,三百章的抗击东虏;章数不明的家庭和睦,后方建设,势力扩张,海外贸易,勾心斗角,才能迎来改革开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2-25 07:14
      回复
        确实是,这个人在后世就是个军阀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2-25 19: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