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李成梁这王八蛋哪有努尔哈赤什么事!没有满洲这些野人那轮到它们统治华夏,历史的悲哀就是野蛮总能打败文明。半夜起来撒泡尿~要是是汉人造反成功该多好。最起码我们还是纯粹的汉人~看到现在的清朝这个爷那个小主我就脑子冒烟~看什么清代剧,崇拜什么野蛮人!次奥!错误的文化导向,这些卖**的导演演员为了一些蝇头小利就糟践我们的文化,到了我们的子孙辈看到辫子就以为是俺们祖先,特么的!我又无事呻吟了,半夜说这么多,非常讨厌什么有人介绍自己的时候特骄傲的说我是满洲人,换以前我就是格格,贝勒!些么个臭da子,真不为你祖先害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