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思!啥有意思?
有意思!啥没意思?
王文平说:这..这..这有点意思.
活着累?!累活着!
崔说:越累越出汗才越是真正的生活
蔡说:上坡路和下坡路是同一条路
我说:B T M D G W T SH M SH H !
走过,路过...
其实错过也就错过了
重要的是不要试图"不可错过"...
有意思!啥没意思?
王文平说:这..这..这有点意思.
活着累?!累活着!
崔说:越累越出汗才越是真正的生活
蔡说:上坡路和下坡路是同一条路
我说:B T M D G W T SH M SH H !
走过,路过...
其实错过也就错过了
重要的是不要试图"不可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