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课45分钟就 看了几个单词就背不进去了
开始跨天 然后各种怀恋高中学习
有老师讲课 虽然爱打野但是还多少会听点进去
还有人逼着背单词背书 怎么说也学进了点
再怎么说天天在那还有点学习氛围 。
有的老师还风趣幽默 还跟你聊天
有同桌位 有同学 天天有人玩 有人聊 有人一起学
书本 文具 小说 漫画 手机 俱全 反正是怎么也有事做
大学一个星期就那几节课,上课爱听不听,一回寝室就电脑 闲的蛋疼
自觉性差点的 想自学完全是见鬼……
现在吧 考三级英语 专业英语 考英语四级六 考研
管你什么专科还是本科 全部都得考英语
然后我这种英语历史遗留问题的就悲剧了……
头疼,今天还跟同学开玩笑说什么时候去找高中英语老师 好好的沟通感情 交流交流 传授学习技巧。
同学说老师教了你那久你都没有个学习技巧,这一哈子的沟通是就能学到了……
伤感……最后还是人靠自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