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很好笑,我是说我自己很好笑,很可笑。你说我是你媳妇,是啊,你不高兴我哄你,你和我吵架,我们都生气的时候我永远都是第一个妥协的人,而我自己永远只有在你高兴的时候去任性,比如今晚,永远不要去想着可以在你自己有事的时候去等你的安慰,比如昨晚。所以,我们日复一日的重复着昨晚到今晚的过程——就是因为你把我惹哭或惹生气了,你不管,我一个人哭上一二个小时,也好了,睡一觉,第二天好了,你开始哄我,也就给所有人留下一个印像,我不好惹,得理不饶人。但是,谁能理解我的想法!朋友问,你的脾气怎么样,我说:掌握规律就好……这就是你给我的爱!九年的爱!看着你的心情撒娇和任性!我没有工作,怕你嫌弃,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你和你家人不厌其烦的说什么地方有招聘啊,你的保险要交啊,之类的话。找每一个工作都问你!你以为我容易?我妈妈帮我问工作的事情,为什么不喜欢周娇说有你养? 因为让你养我都觉得累!她一样不知道我在你和全家的压力下是什么感觉。为什么我宁愿先去电信也不在家闲着?你以为我喜欢每周歇一天又上到八点半的工作?都以为我拿你的钱和卡,但是我又买什么了?还要落着个不好的名声。你不要觉得你很惯我,你的惯也仅仅是以前,和在我爸爸妈妈面前,日子不是给别人看的,别人看到你的好了,是你有面子,我呢?你觉得,每一次,我难过了,不开心了,生气了,还要看你心情好不好,如果你在忙,好,pass!如果你烦着呢,好,pass!如果之前正好把你弄不开心了,好,继续pass!我现在喜欢的事,心情不好,没有人哄的话,玩一会游戏,看看手机,哭完了,看时间差不多了,你也不可能理我了,就睡觉了。我不是猫,不喜欢受伤了自己舔舔伤口,我爸爸妈妈从来没有嫌弃我原来不交五险一金的会计工作,也没有嫌弃我工作多少钱,也从来不给我找营业员的工作,你们家给我的是什么?我不说你们家,说你好吧。我现在从来不拿我身边的人和你比,你就会觉得你是最好的,对我很好,很久以前我会说: 岳俊良,你以后买房子写我的名字吧,但是现在不会,即使身边有这样的事,我也不说,因为你不会,很久以前我会说:我要多大的房子,但是我现在只会说:我家有房子,很久以前我会不厌其烦的说:我伤心生气的时候你要哄好我为止,现在不会。有的时候你觉得我乖了,其实只是我麻木了,学会了不可能的事不用想,想想没有人安慰,习惯习惯也还可以。我们的感情,你维系了多少?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往往有很多理由,但是你觉得你亏了吗?我是女的,你又亏了什么?我二十岁的最好的年龄全用在等你了,你呢?不要说你也付出了什么的,你三十为金,女的呢?你家一直拖一直拖,想过我们家的感受?女朋友是用来疼的,你呢?在我难过或不开心的时候,不合适宜的说一句:我想那个了……玩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开……你呢……只是让我觉得,现在的你,不配拥有现在的我……今天你也回来了,没有其他的希望,只是想说,如果你今天心情好了,又想起还有一个不是很好的女朋友,我劝你,也恳求你,不要去找她,也不要打电话,这样,很厌烦,也没有意义,也许这次好了,那以后呢,这次,永远也绝不可能是最后一次……____2013.3.20凌晨























